發型網

臉大怕什麼 《墊底辣妹》女主角讓髮型來拯救你

大圓臉髮型圖圓臉髮型女

日本電影《墊底辣妹》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正在讀高中的小夥伴如果看了這部電影是非常幸運的,因為如果你感到死氣沉沉,極度厭學,這部電影會讓你滿血復活,重振旗鼓。已經工作了小夥伴大概會感慨,如果當初也像沙耶加那樣再努力一點就好了。不過,沒關係,改變自己從不會太晚。例如我們可以像圓臉的女主角一樣,從髮型開始。

臉大怕什麼 《墊底辣妹》女主角讓髮型來拯救你

偏分劉海很適合臉大的妹子,再來個C字劉海製造出空氣感就更好了,你不僅能從圓臉轉變成鵝蛋臉還會變得更加甜美可愛喲。

blob.png

淺混棕搭配大波浪捲髮,非常修飾臉型,看起來也很有學生感,不過小編善意的提醒大家,讀書期間最好不要染髮啦。

blob.png

主觀感覺中直發是最不適合圓臉的,其實也不然,例如這款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稀薄的碎劉海加一點內扣,很青春喔。

blob.png

短髮其實是最適合圓臉的,斜劉海+蓬鬆+外翻這個組合還是很養眼的,學院風濃厚,自然又時尚,很適合上學的小姑娘。

blob.png

扎發也是有技巧的,比如讓蓬鬆的鬢髮微微內彎,修飾臉型的程度就大大增加了,看起來活潑可愛,修臉又顯小,何樂而不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蜩的意思 起烘意思 多一點什麼意思 轉換價格意思 方寸之間意思 廣東話牙刷刷意思 瞭然的意思 絲車意思 喪花什麼意思 贈品不累贈意思 理一分殊什麼意思 房改售房什麼意思 泊桑比是什麼意思 心酸意思 懲忿窒慾的意思 字母意思 紅纓槍意思 捉襟見絀意思 怔忪意思 facebook poke的意思 高低EQ生氣是什麼意思 欺身而上什麼意思 雲馬意思 連月不開意思 嘴唇薄是什麼意思 而已是什麼意思 心存懷念守喪三年,是什麼意思 白玉微瑕的意思 擼串是什麼意思 因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