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的空氣感盤發 少女情懷總是詩

女士髮型女生長發盤發

空氣感盤發也是慵懶風的髮型之一,時尚簡約,風情萬種又清新可人,屢屢髮絲隨風飄逸很有feel。很多女明星都很喜歡空氣感盤發,跟隨小編一起來欣賞一下這些盛世美顏吧。

時尚的空氣感盤發 少女情懷總是詩

神仙姐姐可以說很有仙氣了,抹胸長裙搭配空氣感盤發,淑女又俏皮。肌膚如雪,唇紅齒白,眉目含情,這樣的小姐姐請給小編來一打。

blob.png

唐嫣的八字劉海,很好的修飾了臉型,不僅顯瘦還顯小,甜甜的,美美的,真的是一顆甜蜜的糖果。

blob.png

額頭及鬢角處的髮絲隨風飄動,好似一幅動態的畫,一首溫柔的詩,輕咬手指,更是少女感十足,我想,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的美好吧。

blob.png

不安分的髮絲就好像對一切都充滿好奇的少女,永遠生活在春天,永遠在快樂地奔跑,不知疲倦,做著如詩如歌一樣的美夢,就如同這么靈動的關曉彤一樣。

blob.png

愛搞怪的沈夢辰安靜下來也是優雅的女神一個,隨風而舞的髮絲,盡顯女性的柔情和溫暖。

blob.png

空氣感的盤發出來全部盤扎,半扎髮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俏皮可愛,小蘿莉的既視感,活力十足,元氣少女一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脘痞什麼意思 縱走意思 墻壁斑駁的意思 都內某所意思 湧水突泥什麼意思 麟孫意思 花娃娃什麼意思 《國語字典》中的“獸”是什麼意思 乙方意思 覈實動支意思 打跌吧喲什麼意思 嘚吧嘚什麼意思 潛心篤志意思 士大夫是什麼意思 進是什麼意思 公文計達的意思 早期再極化意思 淺嚐意思 尪臺灣意思 3d球員是什麼意思 很羊很癢什麼意思 實屬可惜的意思 耳染目濡的意思 但憑意思 無菇朋友意思 chance的意思 斷滅意思 蓮花白意思 f.o.c意思 darktal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