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如何根據臉型選髮型 IU宋茜親身示範

方臉髮型圓臉髮型女女髮型設計

大家有沒有經常為不知道選什麼髮型而苦惱呢?根據臉型選髮型很重要,臉型與髮型匹配了,能使你的美麗加分,當然也能彌補臉部的不足,所以趁著周末,趁著春光正好,為自己選一個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吧。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做一個精緻女孩喔。

如何根據臉型選髮型 IU宋茜親身示範

中分長發適合圓臉、倒三角臉型,長發飄飄,露出漂亮的額頭,很有女神范呀,不過小編要提醒圓臉的童鞋如果選中分的話,千萬要避免黑色的長直發。

blob.png

空氣八字劉海很適合像宋茜一樣是倒三角臉型的朋友喔,眉頭之下,眼睛之上的劉海微微內扣,有很好的減齡效果,再加上披肩的內扣中長發,效果就更好啦。

blob.png

斜劉海適合圓臉的妹子喔,因為斜劉海有很好的瘦臉作用,讓你看起來不僅呆萌可愛還清麗脫俗。如果你很會打扮,可以像IU這樣編一根麻花辮,看起來很有公主范兒啊!

blob.png

線條剛硬的顴骨和腮骨簡直就是方臉型人不可言說的痛啊,別著急,小編這就來幫你。這款U型劉海就是為方臉型的人專門定做的喔。U型劉海的作用就是將你臉部的線條變柔和,製造出惹人愛的橢圓效果。

blob.png

八字劉海適合圓臉和鵝蛋臉,讓你看起來嬌俏可人,青春活力,修臉又顯小,可愛無敵。

blob.png

二次元劉海越來越成為眾多女明星的心頭愛,劉海本身就有減齡的作用,二次元劉海更是將減齡發揮到了極致。那么適合什麼樣的臉型呢?哈哈,這是鵝蛋臉、倒三角臉型的專屬福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