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鄭爽髮型上熱搜了?

鄭爽髮型時尚女士髮型

小編也不清楚為什麼低調的鄭爽總是上熱搜,這莫名的熱搜體質可能與她直率簡單的性格有關吧。小仙女只是有些與眾不同而已,歸根結底還是一個善良純真的女孩子。請大家以後還是多關注演員的作品,遠離他們的私生活,給他們留一些自己的空間。螢屏上的她角色多變,其實髮型也是千變萬化喔。

鄭爽髮型上熱搜了?

咖啡色的大波浪長捲髮時尚而又嫵媚,三七分頭的無劉海設計,增加了臉部的立體感。整體給人呈現出一種恬靜的靜態美,既有少女的嬌俏也有幾分濃濃的女人味。

blob.png

棕色的短髮乾淨而清爽,齊耳的長度頗具學生氣息。稀疏而又蓬鬆的劉海,增加了人物的靈動感。整個造型層次感十足,既簡單又時尚。順便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髮型具有修臉顯小外加減齡的效果。怎么樣,是不是也很想要同款呢?

blob.png

這是大家很熟悉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造型,不得不說爽妹子非常適合麻花辮,十分吸睛,再配上一頂白色的帽子,少女感就出來了。大家都學會了嗎?

blob.png

這是小爽早年出道時期的造型,齊劉海的丸子頭讓水靈靈的小爽顯得嬌俏可愛,耳鬢的些許髮絲,更襯托出其清純的氣質。一襲白色的連衣裙,真的是小仙女本人了。

blob.png

這也是小爽劇里的造型,身穿一身紅色的抹胸禮服,將頭髮輕輕盤起,額頭的劉海向後梳起,蓬鬆而有層次,增加了頭頂的立體感。女王的氣質自然而然就顯露出來了。這樣女人味十足的小爽正版們喜歡嗎?

blob.png

齊劉海的中長發可以說是青春逼人,可愛無敵了。雖然造型簡單,但可愛之風不減,有時候往往最簡單的東西最動人。希望所有愛笑的女孩子都被溫柔以待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apink意思 light breeze的意思 奔向意思 參拜是什麼意思 折斷意思 execution意思 m n意思s n 定重製意思 善勝敵者不與是什麼意思 勿cue是什麼意思梗 折戟沉沙意思 爭長競短的意思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什麼意思 出伏什麼意思 希望的意思和詞源 because是什麼意思 斷種意思 繚繞於心意思 黑越越意思 喬字意思 obliterate意思 超ㄏ什麼意思 f是什么意思 세워두다意思 貴族義務是什麼意思 debug hub意思 合傳的意思 承您貴言意思 白球比倒置是什麼意思 伊凡塞斯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