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闞清子時尚髮型圖欣賞

闞清子髮型

2011年,憑藉古裝言情劇《新還珠格格》中的“欣榮格格”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那么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幾款闞清子時尚髮型,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闞清子時尚髮型圖欣賞

闞清子的這款蓬鬆的捲髮髮型,非常適合發少的妹子,輕鬆修飾了臉型,無劉海的設計凸顯出精緻的五官,魅力十足。

2.jpg

微卷的長發也非常符合闞清子的氣質,簡約自然,搭配上棕紅色的染髮,時尚俏麗,中分的劉海也達到了修顏顯瘦的效果。

3.jpg

簡約的長髮搭配上深色的染髮,簡單時尚,也很顯氣質感,非常的好看,偏分的劉海也達到了修顏的效果。

4.jpg

闞清子的這款短髮看起來靈動感十足,非常的顯氣質,看起來超級顯嫩,結合編髮的設計,非常的別致。

5.jpg

簡約的直非常適合懶妹子們,簡單好打理,搭配上棕色的染髮,時尚不單調,輕鬆提升氣質。

6.jpg

別致的馬尾辮設計,看起來非常的吸睛,顯得很有清新范,很純美的一款髮型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五勞七傷是什麼意思 打bc是什麼意思啊 電子cr意思 甲基於使人萌生殺人犯意之意思 look down on意思 全職意思 eaten alive意思 鞫的意思 皈依我佛的意思 國伯意思 領意思 捪意思 發書意思 諸兒碌碌意思 阿留傳意思 fraction什麼意思造句 viva la vida的意思 行道樹張曉風意思 黃賭毒是什麼意思 敲冰塊是什麼意思 付唄是什麼意思 制禮作樂的意思 穿窬的意思 慌慌意思 助人者人恆助之意思 12朵玫瑰花的意思 大陸kb意思 習作的意思 文論意思 右史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