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大唐榮耀廣平王顛倒眾生 任嘉倫帥氣古裝造型秀

古裝電視劇髮型唐代古裝髮型古裝男子髮型

任嘉倫和景甜主演的古裝宮廷大劇《大唐榮耀》正在熱播中,劇中雙商爆表,帥氣富有智慧的大唐皇子廣平王李俶顛倒眾生,也捧紅了新晉小生任嘉倫,下面一起走進劇中賞析廣平王殿下的魅力古裝秀。

大唐榮耀廣平王顛倒眾生 任嘉倫帥氣古裝造型秀

初次挑大樑的任嘉倫,憑藉超蘇的完美人設,加上帥氣的形象,不俗的演技迅速圈粉走紅,利落的束髮,一身紅色古裝造型,展現出倜儻貴氣的皇子氣質。

大唐榮耀廣平王顛倒眾生 任嘉倫帥氣古裝造型秀

廣平王李俶,非常的痴情專一,憂鬱的眼神讓人記憶猶新,一身的白色服飾,編髮打造出高髮髻,展現出沉穩儒雅的氣質。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腸意思 更易意思 驚怵意思 openbay意思 心低意沮意思 花骨朵是什麼意思 麻雀一底意思 dg櫃是什麼意思 點鳳梨燈意思 窮凶惡極的意思 incidental意思 包皮是什麼意思 一劍封喉意思 必爭之地意思 狼顧相是什麼意思 19轉意思 vouchers意思 鴨王意思 澄澄的意思 be a man的意思 ff yy意思 奇門意思 七覺分意思 xve什麼意思 起駕回鑾的意思 撇帳是什麼意思 稅抜日文意思 辟穀養生是什麼意思 間隔的意思 故作姿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