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學生齊肩髮型扎法 扎出韓范風味

好看的齊肩髮型韓范齊肩髮型齊肩髮型扎法

說起齊肩半扎髮型,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半扎丸子頭吧!沒錯,這的確是今年最流行的髮型元素之一。前段時間,我們看到王子文,楊冪等明星都是扎個丸子頭出街的,流行的東西肯定很多人仿效。學生齊肩髮型扎法,如何讓扎法變得花樣百出呢?

學生齊肩髮型扎法 扎出韓范風味

style 1

高紮起的半丸子頭,方向向著天,垂直的模樣,從視覺上就拉高了學生妹子的身高。短短的頭髮,前面有些少頭髮的修飾,很好看。發尾經過燙髮的處理,吹出凌亂感覺,也能帶來潮流的韻味。

學生齊肩髮型扎法 扎出韓范風味

style 2

這款看著比較幹練的半扎丸子頭,差不多到肩膀的短直發髮型,在發尾稍微弄成內扣,因而起到修顏的作用。半扎的丸子頭,讓人看上去十分利索大方。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千嬅是什麼意思 官腔輕微狹窄是什麼意思 淺嘗是什麼意思 只取一瓢是什麼意思 你曾苦過我的甜意思 攙偽的意思 a cup of joe意思 日的英文意思 珮月意思 minor revision什麼意思 求同存異的意思 encourage的意思 《說文解字》中的“武,止戈為武”是什麼意思 33是什麼意思 mom意思 皞的意思 冷氣一對一意思 天堂2水果什麼意思 攪動是什麼意思 地下交通站是什麼意思 lab data意思 講話唬爛意思 薩迦耶見執我我所行相轉是什麼意思 客忤意思 舒怡的意思 deeming意思 投老什麼意思 好康分享意思 mememoria意思 恩威兼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