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長不想剪怎么辦 長發變短髮速學

長發變短髮成年禮髮簪短髮小潮男

有些妹紙的頭髮很長,卻不知道怎么打理頭髮好看?然而又不想剪短髮,所以小編就分享了一款長發變短髮的方法圖解,長發不用剪也能打造出和短髮一樣的造型喔。

頭髮長不想剪怎么辦 長發變短髮速學

深棕色系的頭髮的一款斜劉海短髮髮型,是不是看不出來這是由長發打理而成的呀,白裡透紅的臉蛋,時尚又修顏。

blob.png

首先呢,將頭髮梳理整齊,然後將劉海打理成斜劉海髮型的造型,如圖。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驕橫跋扈的意思 第四種住宅區是什麼意思 調息止紛意思 凹凸有致意思 體態豐盈的意思 花蒔意思 耐人尋味意思 毫無進展的意思 朝奉是什麼意思 價值不菲意思 無心雲是什麼意思 峰巒重疊的意思 whiff rate意思 糞便潛血2+是什麼意思 hedge金融意思 china man意思 no1意思 傷大雅是什麼意思 誼切苔岑的意思 灣澳的意思 癃意思 飄颻意思 護短的意思 不獲會晤的意思 認賊作父意思 不甚靈敏的意思 起訴意思是 雪花肥牛意思 懸缺代理的意思 氈酒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