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趙麗穎楚喬傳造型曝光 嬌俏古裝仙氣足

趙麗穎髮型古裝造型古裝電視劇髮型

根據小說《11處特工皇妃》改編的古裝勵志劇《特工皇妃之楚喬傳》正在熱拍中,作為絕對女一號的趙麗穎飾演從奴隸到皇妃的華麗逆襲,劇中造型也曝光,盡顯帥氣又不失嬌美的古裝美人范。

趙麗穎楚喬傳造型曝光 嬌俏古裝仙氣足

不同於以往的角色,在劇中趙麗穎飾演的女主角楚喬,是個從小背負仇恨,美麗勇敢,又心機頗深,簡潔的古裝髮型設計,素雅可人,眼神很有戲。

趙麗穎楚喬傳造型曝光 嬌俏古裝仙氣足

可愛的楚喬,瘦小的身子,堅強甜甜的笑容,還是奴役之身的她,素樸淡藍色的服飾,兩側髮髻也是甜美簡單為主,展現出人物風格。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羽扇綸巾意思 martini意思 瑋是什麼意思 化佈施是什麼意思 洗冤意思 iiot什麼意思 bagel是什麼意思 彙總補是啥意思 承慶嘉之的寵辱不驚是什麼意思 首付成數意思 勇敢的人歌詞意思 旡咎的意思 子媳三人一子送終意思 毒蠍美人意思 阿美族名字的意思 自留限額意思 世事已飽更更意思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意思 陶淵明寫“歸園田居”是什麼意思 軋朋友意思 非誠意思 悲雨意思 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意思 詩琴書畫意思 國富統計意思 不忒不窮什麼意思 孤戀花歌詞意思 資源挹注的意思 上證指數意思 太上皇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