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看古裝劇 中分髮型愈顯柔美

古裝髮型古裝造型古裝電視劇髮型

看古裝電視劇的時候,除了扣人心弦劇情,女主的髮型也一直是我們的關注點,於是,小編經過仔細觀察,發現好看的女主“標配”的髮型都是中分,不僅可以讓人覺得女主愈發柔美,同時也會凸顯活潑,所以,小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款驚艷了時光的古裝髮型。

1:古力娜扎——《山海經》

古力娜扎在劇中扮演一個天真爛漫、本性善良的萌妹子,中分的髮型為她帶來青春的氣息,微微下垂的劉海顯示出她的無辜與柔美。

2:劉詩詩——《女醫明妃傳》

劉詩詩在劇中飾演一生努力開創女醫制度的一代女國醫,中分的沒有過多裝飾的古裝髮型使她更顯堅定與沉穩,淳樸的造型更能襯出她天生的美麗。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icks意思 貝斯是什麼意思 誰道群生性命微意思 華南銀行活期意思 hololive草意思 晨曦曙光意思 結襟的意思 張眉努目意思 蘇喜意思 一箭之地意思 嬰孩是什麼意思 hubs意思 社會化的意思 賓士gl意思 盯市是什麼意思 soab意思 貓咬的地方意思 far less意思 雅咩蝶的意思 二叔公意思 黑影幢幢的意思 猜情尋陳奕迅意思 冠履意思 大錘是什麼意思 庸俗的人意思 抽離意思 榫槽接合什麼意思 美如冠玉什麼意思 一簍的意思 rainberry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