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性感美女張馨予 百變長發秀

女生髮型張馨予長發美照長發髮型顏色

張馨予自出道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也飽受爭議。也許是她太過美麗,那天使的面龐、魔鬼的身材,還有一頭及腰的長髮。本期,就讓我們來看看長髮及腰的張馨予都有哪些造型吧。

AG4]JD0$PS1C6B(ZD5{XTKM.jpg

這款盤發將所有頭髮鬆散的盤在腦後中部偏上的位置,前額處只留少許的頭髮在額頭兩邊作為留海,剩下頭髮全部向後用啫喱做出似被風吹起的凌亂感覺,搭配淡雅的裸妝和單肩黑色長裙,顯得十分典雅。

K_T{E]B2@8IZ7XJFV47$JSE.jpg

這款中分長發,先將頭髮剪出留海、肩部、腰部三個層次,再用捲髮棒把頭髮卷出大小不同的卷,尤其是每一層次的發梢處。搭配小煙燻妝和黑色蕾絲裙,看上去十分性感嫵媚。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건조한的意思 mald意思 翡翠a貨是什麼意思 小明上廣州什麼意思 玉房金蕊的意思 c排意思 雖速我訟亦不女從意思 法事是什麼意思 惴惴然意思 小經意思 no cap意思 朋友深交的意思 務實派意思 很要好的意思 liver肝意思 事親意思 玉碎了什麼意思 吏民意思 七出祁山是什麼意思 題畫意思 往常的意思 seem意思 寶劍十是什麼意思 知心的意思 疊疊的意思 魁星點鬥圖的意思 應募人意思 弱弱相殘的意思 真言曰的意思 袷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