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僅僅靠髮型 “嫩牛五方”就帥得一塌糊塗

男方臉髮型方臉髮型圖片

喜歡看美劇或是歐美電影的朋友就不難發現,歐美男星基本上都是方臉,但是卻帥的一塌糊塗。其中一個典型例子就是《暮光之城》里的男主角,羅伯特的外號即“嫩牛五方”,但是選對髮型的羅伯特總是引來一眾迷妹的尖叫。所以,髮型對了,方臉照樣帥你一臉鼻血。

僅僅靠髮型 “嫩牛五方”就帥得一塌糊塗

劉海往上往後梳的蓬鬆大背頭加上稀稀淺淺的鬍鬚以及深邃的眼眸,這樣男生很難不讓女生淪陷,成熟而不大叔,帥氣而不稚氣。

blob.png

露額頭的短捲髮,劉海統一往後梳,十分帥氣有型,對於年輕男士來說,還十分顯陽光,男孩與男人兼具,氣質和顏值瞬間也拔高很多。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搭配斜劉海,更能凸顯五官的立體和帥氣,臉部輪廓也更加分明。這款髮型的另一特點是層次豐富,對頭型的修飾作用不小,時尚又實用。

blob.png

劉海剪短後固定在一側,整體乾淨幹練,搭配毛色毛衣增加了一些溫暖的氣質,藍色的眼眸與金色的發色更是相得益彰,為整體加分不少。

blob.png

碎劉海的抓發很小鮮肉,但是是男人味十足的小鮮肉,給人的感覺就是積極向上,正能量滿滿的陽光少年。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今宵意思 籌措經費意思 傳遞意思 食衣住行育樂的意思 死血是什麼意思 wt box end soon意思 直走是什麼意思 先知三日富貴十年意思 滴滴答答的意思 狐狸水晶意思 質是什麼意思 ddr3是什麼意思 河蟹成風意思 刁鑽古怪意思 陳情的意思 rp rs意思 身任的意思 知否的意思 緹綺是什麼意思 質押標的物意思 棗紅色意思英文 梅花嶺記的彷彿是什麼意思 折花意思 面試核薪的意思 眼高於頂是什麼意思 真有兩把刷子意思 靈右的意思 10w燈泡是什麼意思 kosu意思 浮花浪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