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婚禮當然,作為主角的你美麗的新娘,沒有一款好看的新娘髮型可是不行的喔。不想在自己的頭髮上修剪,用接發來打造就行了。四款新娘接發髮型DIY,讓你做完美新娘。

四款新娘接發髮型DIY
新娘接發髮型一:編辮接發

接發方式:將發束一縷縷編入真發之中,末尾打結,是時下最普遍的一種接法。

推薦新娘:保持時間為4~6個月,適合頭皮很健康,並且希望想長時間保留長髮的新娘。

編辮接發的優點:

1、結實、自然
  
如果不是人為扯斷,接上去的頭髮基本不會自己掉下來,而且與原發渾然一體,非常自然。之所以有時限,是因為不斷生長的頭髮與髮辮糾結,毛躁的內里開始讓人抓狂了。

2、盤發有更多選擇
  
只要掩蓋得好,別讓接頭露出來,松一些的盤發都可以嘗試,誰讓它夠結實呢。

3、婚禮之後,長發依舊

不把接發當一錘子買賣的新娘,就選辮接。婚禮上的長髮溫柔會在日後持續很久。

4、比卡扣要舒適

頂著卡扣睡覺會感覺硌,而辮接時髮型師會把髮辮處理得很扁,躺著會更舒服些。

編辮接發的缺點:

1、銜接處過厚不容易清洗

編髮接近髮根,頭皮和接頭的部分就不太容易清洗,也容易殘留,像愛出油或者頭皮屑多的人,就會覺得很癢、很不舒服,頭髮糾結到一起,不容易梳理。

2、價格要比扣接貴

因為辮接更費時費力,所以價格有時會高於扣接。

新娘妝的髮型秘訣3:發片接發

接發方式:將長串發片一排排固定在頭髮上,用卡扣或者自帶的卡子固定。

推薦新娘:這種接發可以隨時安裝、卸除,適合只做婚禮當天盤發,節約婚禮成本的新娘。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屢教不改什麼意思 籤王的意思感情 funabashi意思 舞臺效果意思 肄業的意思 pr意思醫學 daytona意思 全植草莓意思 禮多必詐的意思 nvcpldesktopcontext什麼意思 沈密意思 誕敷文德的意思 靠攏是什麼意思 儲蓄定存意思 奮戰的意思 嚼穀的意思 水界是什麼意思 立等可取的意思 備嘗辛苦意思 整篩活動意思 內才的意思 贊語意思 獅子山下精神意思 gauze意思 墨守陳規什麼意思 賜對食意思 政府打房是什麼意思 瞿然注視意思 顯示卡128bit意思 三小意思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