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美貂蟬佟麗婭驚艷元宵晚會 古裝造型傾國傾城

古裝髮型高髮髻髮型佟麗婭髮型

相傳貂蟬焚香拜月,月里嫦娥自愧不如,匆匆隱入雲中,自此貂蟬得“閉月”之稱。正逢元宵佳節,佟麗婭攜手四美錯過春晚將重登元宵晚會,古裝扮相傾國傾城,共享佳人風采!

最美貂蟬佟麗婭驚艷元宵晚會 古裝造型傾國傾城

作為每年央視春晚的姊妹篇,央視元宵晚會也是精彩備受矚目,氣質美女佟麗婭將以一襲華貴的古裝造型現身,化身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蟬,清麗華美,國色天香,古裝造型搶先看。

最美貂蟬佟麗婭驚艷元宵晚會 古裝造型傾國傾城

佟麗婭貂蟬造型首次曝光,一身粉紅色的古典著裝,大氣的高盤發造型,粉色的髮飾多電子,手拿鞭子翩翩起舞。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酒盞的意思 閻奕格也可以歌詞意思 船託班是什麼意思 故事的意思 富人區意思 財務意思 面訪意思 上將軍意思 獸慾的意思 in a shock意思 翡翠白菜的意思 錀意思 asctime意思 拖行交警什麼意思 函邀意思 搶沙發意思 禁不住意思 晨宇意思 鮮民之生意思 遜是什麼意思 雖敗猶榮的意思 棒球陽春砲的意思 切願意思 老餮意思 完聘意思 鬥斛之祿的意思 殺胚意思 無限攤平意思 敬備薄酌恭候光臨是什麼意思 乾式熟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