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周麗淇pk王珞丹 《衛子夫》漢宮美人髮型秀

古裝髮型高髮髻髮型王珞丹髮型

由王珞丹、林峯、周麗淇、徐正曦、沈泰等聯袂主演的年度古裝勵志大戲《衛子夫》正式開播,作為暑期檔壓軸大戲,該劇主要講述漢武帝的第二任妻子衛子夫,從一個平凡歌姬到成為皇后的故事。王珞丹首演古裝,造型驚艷曝光,作為宮廷大戲,劇中也是美女如雲,妃子公主古裝髮型競艷,誰更美貌?

周麗淇pk王珞丹 《衛子夫》漢宮美人髮型秀

王珞丹髮型

漢宮美人如雲的一部歷史傳奇大劇,王珞丹首次嘗試古裝,雖然美貌不夠傾城卻不失清麗感,憑藉不俗的演技,將衛子夫蕙質蘭心的氣質,智慧善良的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華麗典雅的漢服,披肩的黑髮束起,清幽純淨。

周麗淇pk王珞丹 《衛子夫》漢宮美人髮型秀

王珞丹髮型

王珞丹演繹劇版“灰姑娘”,習慣了現代戲的她劇中古裝髮型也是一大突破,中分髮髻戴上高貴的發冠,低垂的發束,溫婉淡定的神韻,讓人逐步領略到了一代賢后的沉穩大氣。

上一頁1/10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招待所是什麼意思 不得緩刑的意思 旣的意思 比物此志的意思 edm同志意思 阿貓阿狗歌詞意思 泰國rama意思 2b的意思是什麼 準線性意思 efl是什么意思 進去意思 棒球ab什麼意思 《南雄陳氏首修聯譜》是什麼意思 直諱意思 陳舊性骨折意思 treasure意思 褪下什麼意思 透明度高意思 緩跌意思 黑幕日文意思 mlfk意思 涵受意思 二代健保是什麼意思 최애意思 한글意思 謫仙人的意思 海派什麼意思 兄妹意思 同聲母是什麼意思 此生塵緣早已盡,我本塵世一仙凡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