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果愛》柳岩髮型盤點 性感女神來襲

美女髮型柳岩髮型女人味髮型

美麗女主播柳岩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而她的髮型也為她的形象增添了不少成果。今天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女神柳岩的髮型吧!

《如果愛》柳岩髮型盤點 性感女神來襲

這款公主燙頭髮有著濃密的紋理線條,搭配厚厚的劉海顯臉小,甜美的笑容更加突出,稍微蓬蓬的頭髮飽滿而出彩。

《如果愛》柳岩髮型盤點 性感女神來襲

朱古力色頭髮應該是甜美女生的最愛,大波浪捲髮搭配一頂可愛的帽子,讓柳岩顯得更加甜美俏皮,同時白皙的肌膚完美展現。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心事是什麼意思 圈存股票意思 劉伶意思 pr的意思健身 유발자意思 林籟泉韻的意思 流程圖圖形意思 親水意思 黎廣東話意思 拍攝者不救是什麼意思 鼎沸相助的意思 渴日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褒是什麼意思 貢意思 乸西意思 痴與痴的意思 姍姍而來意思 國語字典中漢字緞是什麼意思 潘多拉意思 flutter意思 一雙手林奕匡意思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 道行是什麼意思 跂而望之意思 共創未來的意思 研砑意思 聘妻是什麼意思 guest room的意思 剋制自己意思 小戶人家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