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人氣歌手鄧紫棋最新髮型 紅色泡麵頭甜美來襲

蓬鬆髮型波浪髮型泡麵髮型

曾幾何時,“泡麵頭”被很多年輕女孩認為是老氣的髮型而遭到嫌棄。但是又不知道何時開始,它悄悄得再度被時尚潮人們所喜愛。這不,憑藉我是歌手而名聲大噪的鄧紫棋已經頂著泡麵頭在和冬粉們打招呼了。

人氣歌手鄧紫棋最新髮型 紅色泡麵頭甜美來襲

鄧紫棋泡麵頭

“小金魚”鄧紫棋的臉型非常小巧精緻,因此她可以毫無壓力的駕馭各種不同風格的髮型。這款中分“泡麵頭”蓬鬆而富有光澤,同時又不會顯得過於膨脹,恰到好處的紅棕色很襯膚色。

人氣歌手鄧紫棋最新髮型 紅色泡麵頭甜美來襲

鄧紫棋泡麵頭

小且密的波浪不再是大媽們所特有的了,在鄧紫棋的演繹下,一頭長長的“泡麵卷”看起來既前衛又有個性,蓬蓬的小卷,栗棕色的染髮,個性吸睛。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al adjustment rev意思 內校意思 困擾什麼意思 摟粵語意思 韓非子說:「在商言商。」是什麼意思 甲基化英文的意思 頂下歲是什麼意思 二靈意思 盡頭意思 老泰山意思 spend quality time意思 osaka是什麼意思 看空股票什麼意思 見諸報端的意思 足球的絕殺是什麼意思 9 8c意思 親親而仁民仁民而愛物意思 渡日月穿山水尚在恨那誰意思 朱輪華的意思 抿嘴而笑意思 那堪愁上更添愁是什麼意思 坐這山望那山一事無成意思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的意思 不要慫的意思 구나意思 迴旋往復意思 廣告破口的意思 白虎煞是什麼意思 lyx意思 公立常春藤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