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中韓女星演繹前衛煙花燙髮型

時尚髮型明星髮型煙花燙

    錫紙燙與煙花燙有著雷同的感覺,但特蓬鬆的效果煙花燙卻做的會更加完美。不少女明星畫報都愛用煙花燙來詮釋狂野的造型風格,來看看誰最華麗和個性吧。

時尚中韓女星演繹前衛煙花燙髮型

    煙花燙在女明星中也同樣被廣泛運用,不少畫報就經常選用煙花燙強調出浪漫又野性的特點。

時尚中韓女星演繹前衛煙花燙髮型

    浪漫感蓬鬆造型

 畫報人物:金泰妍

 頭髮顏色:深棕色

 簡單的搭配上深棕色的染髮造型,煙花燙出華麗的爆炸感,顯得更加個性。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憲令意思 倒仰意思 潘達斯奈基意思 望後科身顯的意思 尿液negative醫學意思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是什麼意思 三模滑鼠意思 四強是什麼意思 圖層蒙版意思 教學做合一是什麼意思 驛吏意思 悲秋風意思 希臘文愛的意思 蛇紋意思 丫角意思 積的數學意思 tdb意思 人在楚心在漢的意思 無業游民是什麼意思 於歸協吉意思 周材是什麼意思 擠逼意思 單性戀是什麼意思 大陸乾貨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的單字“狡”是什麼意思 猗猗的意思是什麼 寧死不降意思 福利品什麼意思 恐龍妹什麼意思 dis moi oui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