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范冰冰造型演繹復古名媛風 時尚復古造型看點多

復古髮型范冰冰髮型

又漂亮、又氣質、有高貴的當然是名媛咯,復古名媛造型誰最內行,當然要數范冰凍的造型了,憑著精緻的復古造型,范冰冰很快就成為了時尚界的一個標桿,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范爺的復古名媛造型吧。

范冰冰造型演繹復古名媛風 時尚復古造型看點多

整齊的劉海蓋在額前,讓人不禁想起了30年代的上海名媛小姐們,估計就是這樣的裝扮,大紅的嘴唇、大紅的指甲,貴氣逼人。

范冰冰造型演繹復古名媛風 時尚復古造型看點多

50、60年代的美國電影女星風情呀,性感的連身內衣,群賢畢露,蓬鬆的捲髮,請問這是準備睡了,還是剛起來呀。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斑白意思 二舌是什麼意思 賢阮意思 逗人喜愛意思 涉及意思 大隻雞慢啼什麼意思 砥名勵節意思 枕戈飲膽意思 hush中文意思 雫意思中文 exo probe意思 宵衣旰食的意思 廣東話不知所謂的意思 un是什么意思 唐玄宗的「揚眉吐氣」是什麼意思 molds意思 gg了的意思 可愛的另一種意思 天下無易事只怕粗心人的意思 象徵手法意思 女同p的意思 好high意思 女騷意思 棄信意思 3 sigma意思 黑悶意思 在此告知意思 因奸不遂意思 adobe xd是什麼意思 功不抵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