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謝楠示範2013最新流行短髮 百變髮型電倒吳京

短髮髮型百變髮型流行髮型短髮

女生找對適合自己的髮型,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能順利HOLD住屬於自己的幸福。美麗女主持謝楠就是以俏麗的短髮,電倒功夫小生吳京,現好事將近,下面我們一起欣賞幸福女人謝楠示範2013最新流行短髮吧。

謝楠示範2013最新流行短髮 百變髮型電倒吳京

乾淨利落的短髮,額前的厚劉海與鬢角的處理,很好的修飾了臉型,襯托出了臉龐的柔美較小,配合運動系列的服飾,顯得乾淨、青春洋溢。

謝楠示範2013最新流行短髮 百變髮型電倒吳京

謝楠主持典禮的造型,依然短髮,吹高的前額劉海,適當的弧度,加上醬紫色的禮服,顯得整個人知性、甜美又端莊。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愛咋咋地是什麼意思 敬請不吝指教意思 寅年就吃掉了卯年的糧是什麼意思 文鴛意思 單處意思 摩囉摩囉是什麼意思 順暢意思 lng梗意思 物性意思 罣註音意思 袂的意思是什麼 覆蕉尋鹿的意思 愛港之聲是什麼意思 日月其慆的意思 餞別的意思是什麼 愛慕之情意思 驔意思 吹毛利刃的意思 尊嚴的意思 綜效意思 失效期是什麼意思 tgl意思 food boi意思 艱劇是什麼意思 人言為輕意思 irr是什麼意思 哀矜勿喜是什麼意思 狡童是什麼意思 不夠意思意思 egg sword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