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徐靜蕾素雅寫真 中分直發盡顯知性氣質

明星髮型長發直發髮型中分捲髮編髮

近日,徐靜蕾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新年寫真。該組大片拋棄了大紅喜慶的傳統新年基調,而是以純白為布景,綴以寶藍的服飾,用極簡構圖襯托出徐靜蕾恬淡、靜謐的氣質。而老徐也首次嘗試柔順直發,預示著新年新能量的綻放。

徐靜蕾素雅寫真 中分直發盡顯知性氣質

簡約的中分直發,氣質瘦臉,而又展個性神秘女人韻味。

徐靜蕾素雅寫真 中分直發盡顯知性氣質

清新唯美的黑色中分直發,盡顯知性優雅女人氣質。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edneck意思 圄意思註音 liege意思 袴褶怎麼讀什麼意思 睡眠者效應意思 閑晃的意思 兵不血刃什麼意思 呼天鑰地的意思 幻劫意思 名著意思 精神病醫生被裁定為嚴重失職是什麼意思 星垂平野闊平意思 迷霧繚繞意思 指顧間事的意思 自成一家之言意思 大擠意思 忘說文解字是什麼意思 治反為逆是什麼意思 心有定境不住因果什麼意思 龜息大法的意思 虛度年華成語的意思 假金是什麼意思 skyrocket意思 無單放貨意思 不事余天唯當一心是什麼意思 餘韻的意思 以色列國家意思 工作意向意思 meter point意思 邃曉音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