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徐靜蕾文藝短髮髮型圖片

徐靜蕾髮型短髮髮型圖片文藝髮型

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是一部發生在世界浪漫之都布拉格的愛情電影,講述了兩代人的愛情故事,浪漫的懷舊氣息讓人難忘,徐靜蕾出演上一代人,懷舊的復古文藝范造型,加上簡潔短髮,十分溫婉迷人。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徐靜蕾文藝短髮髮型圖片

徐靜蕾在影片中,出演具有青春年代感的愛情故事,浪漫動人,留著中短髮的徐靜蕾,身穿襯衫長裙,格外清純美麗,與帥氣的英倫男主角相戀,十分登對養眼。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徐靜蕾文藝短髮髮型圖片

氣質感的中側分短髮髮型,內扣發尾設計知性溫婉,而整款柔亮的黑髮髮型彰顯出東方女性的自然美,一身碎花連衣裙,文藝甜美。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默的意思 敗色是什麼意思 有意思藝術空間 涼風是什麼意思 銘記在心的意思 虛擬貨幣做空意思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意思 搋意思註音 佇立園中意思 精密工程意思 萬籟俱靜意思 ddp的意思 七月縮寫的意思 叭噗啦意思 相害什麼意思 神明香意思 銑鐵意思 阻止英文意思 粉色玫瑰的意思 cp值意思 翡翠起冰的意思 you know what意思 fulltext意思 牙髓治療意思 日本jr意思 棖棖意思 his是什麼意思 病從口入是什麼意思 薪的意思是什麼 打你咩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