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徐靜蕾秋日大片 微卷長發髮型展柔美女人氣質

明星髮型徐靜蕾髮型微捲髮型

     正處休假期徐靜蕾, 國慶臨近,老徐就為某雜誌拍攝了一組秋日寫真,真實地詮釋了自己生活中的假期。在這組暖色格調的照片中,她坐在木質的生活館裡慵懶冥想,和金毛犬在草地野餐,騎行穿梭在爬山虎的外牆前…用舒展的肢體語言以及輕鬆的微笑,展示了輕熟女充滿正能量的悠享生活。

 徐靜蕾秋日大片 微卷長發髮型展柔美女人氣質

    淡雅之美的中分發,唯美的長髮髮型,自然柔美,栗色發色展純淨優雅氣質。淡妝和淡色裙裝搭配更有淡雅知性女人味。

 徐靜蕾秋日大片 微卷長發髮型展柔美女人氣質

披肩的唯美微卷長發,純淨動人,氣質中分劉海大方又瘦臉,偏棕紅色的染髮顯時尚靚麗。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夕霏意思 腦子不好使意思 灒意思 忐忑的意思是心神不定擔心不安 相對的的意思 火辣是什麼意思 奪門意思 兩顆心意思 毛頭毛腦意思 耳朵很硬意思 嘆佬個名有咩意思 bar exam意思 撒旦法是什麼意思 而今邁步從頭越什麼意思 奶貼意思 半生情緣什麼意思 山胡桃意思 荷的意思 老6意思 硝子石是什麼意思 華密意思 amigo是什麼意思 銀座是什麼意思 唁慰的意思 敖包相會意思 不行為為目的意思 報送是什麼意思 花序是什麼意思 無則勉之意思 老子的「自勝者強」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