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肩周炎能自愈嗎?補充氨糖軟骨素和這幾招擺脫!

時尚頭型

肩周炎是很多人都熟知的骨關節疾病,因為高發人群一般在50歲以上,因此也叫“五十肩”。隨著生活節奏加快,肩周炎的發病人群正朝年輕化方向發展。但許多人對肩周炎仍然存在諸多誤區。今天我們就來說下肩周炎的症狀表現,以及肩周炎能不能自愈。

肩周炎能自愈嗎?補充氨糖軟骨素和這幾招擺脫!

肩周炎能自愈嗎?補充氨糖軟骨素和這幾招擺脫!

 

肩周炎的症狀

肩周炎是肩關節周圍肌肉、韌帶、滑囊、關節囊等軟組織損傷、退行而引起的關節囊和關節周圍軟組織的一種慢性無菌性炎症。肩周炎起初肩部呈陣發性疼痛,多為慢性發作,以後疼痛逐漸加劇或鈍痛呈持續性,疼痛可向頸項及上肢擴散。病情加重後,肩關節個方向活動均受限。

肩周炎可以自愈的嗎?

肩周炎是一種自愈性疾病,肩周炎隨著時間慢慢會自愈。大多數人在症狀較輕時,通過日常的活動即可自愈。但這種恢復時間是不能預計的,一般需要堅持數月甚至更久才可痊癒。如果因為怕疼不進行鍛鍊和保養,會加重肩周炎的病情,使肩關節活動受限。

因此,我們可以通過這幾個調理方法入手,幫助肩周炎自愈。

1.肩周炎患者要注意肩部要保暖;

2.日常適當運動也有助改善肩周炎,可做柔軟體操、太極拳、八段錦等,不僅使局部血液循環暢通,還可以加強肩部關節囊及關節周圍軟組織的功能,從而預防或減少肩周炎的加重;

3.肩周炎發生後,最重要的是及早進行患側主動的和被動的肩關節功能鍛鍊,如彎腰垂臂擺動、鏇轉、正身爬牆、側身爬牆、拉滑車等;

4.補充氨糖軟骨素,氨糖可以對肩周附近滑囊進行修復,並可起到抑制和消除炎症的作用,最終緩解病痛,而軟骨素能促進氨糖滲入關節的過程,長期食用的話可以很好的緩解關節類病痛的症狀。

image.png

肩周炎能自愈嗎?補充氨糖軟骨素和這幾招擺脫!

 

這裡推薦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保養骨關節健康,每片健力多氨糖軟骨素就含有194mg的氨糖和102mg的硫酸軟骨素,每片4片,有效的保護關節軟骨,預防和緩解骨關節炎。

並且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還含有補腎強骨的骨碎補提取物、增加骨密度的碳酸鈣和提高骨營養吸收和鈣化的酪蛋白磷酸肽,共五種骨營養物質,進行科學配比,給關節提供更全面的呵護,改善關節問題。

得了肩周炎,日常適當補充些氨糖軟骨素、加強活動鍛鍊,對緩解肩關節疼痛,改善肩周炎都有不錯的效果。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