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唯美的馬尾髮型 打造最佳女神范

女生髮型馬尾髮型

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一款造型款式複雜,但是操作起來卻非常簡單的馬尾髮型,這一款時尚唯美的馬尾髮型帶著更多一份的層次感,完美的呈現出更多的時尚氣質,為你打造出那一份的女神范!

時尚唯美的馬尾髮型 打造最佳女神范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一款長發髮型燙捲成帶著一份層次感的長捲髮髮型,將長發分為上下兩部分,並且將上部分簡單的分為兩股並且進行擰轉操作,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二步:拿出一根橡皮筋,將擰轉起來的馬尾辮進行簡單的固定。

image.png

第三步:從兩股頭髮中間分出一個小口,將紮好的馬尾辮從小口中穿過拉出。

image.png

第四步:當馬尾辮進行鏇轉拉出之後的造型如圖所示。

image.png

第五步:按照上面的辦法,繼續拿出兩股頭髮紮起一個馬尾辮並且進行鏇轉,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六步:將紮好的頭髮拉到左邊來,並且進行麻花辮編髮的操作。

image.png

第七步:將麻花辮編好完成後,就可以簡單的固定起來了,最後拿出自己喜歡的髮夾將後方的扎發髮型簡單的固定起來,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八步:這一款時尚唯美的馬尾辮髮型就已經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甜美時尚呢,帶著一份龍鬚劉海的造型更顯幾分的時尚感,喜歡的女生們還在等什麼,快來嘗試一下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圓舞曲的意思 老大徒傷悲徒的意思 高等生物意思 垂絲柳樹下是什麼意思 回合制手遊意思 bg的意思是什麼 美景良辰意思 滕女的意思 不經之談意思 精神上支援你意思 星火燎原意思 bcc是什麼意思 b window意思 灄意思 茅房的意思 是非不分意思 心間的意思 兌為澤意思 cp意思 璧人解釋意思 推特垢意思 特化符文意思 內資股是什麼意思 非場所是什麼意思 正襟危坐待天光是什麼意思 博君一粲什麼意思 礫意思 華航票種代碼ll3mp意思 奴工意思 核備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