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純妹子的長直發 一秒鐘你教你可愛迷人

清純長直發髮型女生長直發

最為經典的髮型莫過於長直發,在如今個性潮流的眾多表現形式中,長直發依舊有留著長直發的妹子,雖然平淡無奇卻是永恆的經典,下面一起去看看那些經典的長直發妹子吧。

清純妹子的長直發 一秒鐘你教你可愛迷人

清甜系的萌妹子有著這樣一款的女生長直發髮型,是不是顯得相當的飄逸,薄薄的劉海下襯托出可愛的萌妹子,可以說長直發是可愛清純的典型代表喔。

image.png

漂染的長直發是極具個性的,這款青棕色長髮發揮冷色系的時尚靚麗,再搭配上一款時尚的帽子,吸睛指數大大的提高了喔。

image.png

甜美的長直發扣於耳後立顯面部五官的輪廓美,空氣劉海勾勒出精緻的五官,配上一款黑色的吊帶群,更是顯得異常稚嫩喔。

image.png

中分劉海總是給人一種成熟的知性美,也是御姐典型的代表髮型之一呢,優雅的長直發落於胸前,還能很好的修飾出小臉的視覺感。

image.png

樸素的著裝下搭配一款黑絲的落肩長發,是不是很有鄰角少女的韻味,齊劉海下微微露出的倒三角的額頭,不僅俏皮更顯得有靈性。

image.png

同樣是落肩長直發不同的是在發尾部分做出了小小的內卷效果,一下子變得時尚起來,正是這小小的改變帶來耳目一新的既視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pfep是什麼意思 含畜咩意思 潑油救火是什麼意思 千恩萬謝的意思 盤中盤後什麼意思 主非堯舜何得事事皆是意思 瑪莉莎是什麼意思 普悠瑪意思 心理作祟的意思 リアル中文意思 尊師是什麼意思 多軍空軍什麼意思 身財兩停意思 下錢糧了什麼意思 木桶效應意思 嘦怎麼讀什麼意思 忌避作物意思 仔仔細細意思 五星旗船舶是什麼意思 滅菌F0是什麼意思 悲痛的意思 玩他趣意思 相對關係意思 機警的意思 溫馴的意思 魅力十足的意思 紫氣意思 週期性股票意思 嘉明味的意思 unambiguously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