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凸顯小女人味清新簡約女生髮型

女生長發髮型氣質女生長發

唯美的簡約女生髮型是可以將女子的知性美與柔弱美結合在一起,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小女人味,下面一起看看哪款髮型能夠留住你的心喔,千萬不要錯過。

凸顯小女人味清新簡約女生髮型

落肩長發的可愛乖巧女生點綴這蝴蝶結是非常好看的,既清新又減齡,搭配上這樣的一款休閒服裝,簡直美爆了,小女味彰顯喔。

image.png

淡藍色的風的發尾捲髮髮型,有著相當不錯的吸引力喔,時尚的栗色在發箍的點綴下,變得十分的淑女,圓圓的臉蛋次看來盡顯少女的甜美感。

image.png

清純的小妹妹也是年輕的女生酷愛的造型設計,清涼的吊帶裙如仙子一般的靈動十足,浪漫的微捲髮絲更是女人味十足。


image.png

亞麻色棕色是一款凸顯肌膚的色系喔,白皙紅潤的肌膚水嫩嫩的很是吸引眼球,時尚的帽子直扣於發頂上,既清秀有甜美。

image.png

有著肉呼呼臉蛋的妹子也是適合這樣的長髮,薄透的空氣劉海弱化了臉型上的圓潤,自然落肩的捲髮散發出迷人的少女氣息,甜美又不失溫柔。

image.png

自然蓬鬆的長髮垂落在肩頭,修飾出精緻的五官,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的精緻,碎發的處理帶來一種剛睡醒的模樣,很是可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