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是短髮女生就有氣質,但這樣的短髮你抵擋不了

女生短髮髮型女生短髮

都說短髮的女生更有氣質,但是試想再好看的髮型沒有美麗的面孔加持,何來的氣質呢?下面來一起看看集合了帥氣和可愛的短髮到底有怎樣的魅力吧。

​不是短髮女生就有氣質,但這樣的短髮你抵擋不了

大片的斜劉海,添加了大臉女生的時尚感,所有的頭髮是很自然的向前梳,給人的感覺是那么的幹練,帶著一絲絲的假小子效果,另類有魅力感的髮型設計。

image.png

女生短髮髮型設計,包臉的短髮顯然是很符合氣質的一項,黑色的頭髮將臉型的四分之一遮擋起來,另一邊的頭髮則是攏在了耳後,發尾從耳垂下向上回卷的樣子。

image.png

白色和枚紅色的染髮,看似隨意的像是隨手抹上去的一樣,但髮型尾端的蓬鬆和髮型上層的紋理感,都讓髮型看上去十分的精彩,三七分髮型很氣質。

image.png

職業短捲髮中偏分無劉海髮型設計是兩邊的順直頭髮剛好包裹住了整個臉,從正面看是十分的發放顯中性化的女職業髮型。

image.png

斜劉海與短髮的搭配很自然也很純粹,梳頭髮這樣簡潔的方式,修飾臉型的效果。黑色短髮髮型從臉頰外側直接梳短髮,包臉的髮絲很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가까이意思 子女宮破軍是什麼意思 讀書的藝術意思 明經意思 是故意思 禾念是什麼意思 神醉心往意思 麻麻地啦意思 鐸舌意思 herbawell意思 灰飛意思 說來說去意思 all英文什麼意思 淪落天涯浮沉破敗意思 順科是什麼意思 番婆意思 打的英文意思 長生天的意思 弛放音樂意思 庭字意思 勁豪機車eco是什麼意思 虛懷若竹的意思 take a tip的意思 月臺是什麼意思 成語回味無窮的意思 7意思香港 真我本我自我超我是什麼意思 釐捐意思 明媒正娶三六九聘什麼意思 清幽淡雅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