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盤點夏季迷人髮型 讓你一顧傾人城

氣質女生長發女生長髮型

細數一下夏季中最迷人的長髮髮型,讓你體會一下什麼才是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的天之驕女。想要迷人的寶寶們你們做好準備了嗎,要跟緊在小編的腳步喔,不要迷失在其中喔。

盤點夏季迷人髮型 讓你一顧傾人城

在夏季配一個氣質長發髮型,當然也要畫一個美美的妝,這樣會讓你贏得雙倍的美顏效果呢。清爽的長髮散落在肩膀上,配上亞麻色的發色一瞬間提升了仙女氣質,美艷不可方物啊。

blob.png

美麗的大捲髮代替了長直發髮型是不是變得更加好看了。抹上漸變的棕紅色發色,滿滿的夏季感喔。斜劉海的披肩長發其實可以這般的清新養眼。

blob.png

微卷的長髮飄然了棕紅色發色後,霸道女生變得十分有御姐氣喔。中分的長髮劉海髮型更是注重的塑造御姐的王者氣息,展現出夏季御姐清新味道。

blob.png

暖暖的畫面直擊我們內心深處,長長的秀髮做了各簡單的扎發,黃色綠色和白色三色的運用上可以說是極致的享受,既清新的美感又不失小女生的可愛味道。

blob.png

下面這款是比較淑女類型的,喜歡安靜的女子可要仔細看咯。夏季中有一束順滑的秀髮是非常重要的,會直接影響到氣質的高低。修顏的短分劉海搭配粉色的背心,盡顯女生的柔美。

blob.png

這般清秀的女子怎能不心動呢,偏分的長髮劉海散發小女生的韻味,深色的發色彰顯肌膚似雪的柔弱。白色的髮飾十分搶眼,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百分之二百的回頭率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