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具少女感的青春甜美風夏季女生短髮

夏季女生髮型甜美短髮夏季女生短髮

還記得《你好,舊時光》里那個學霸余周周嗎?現實里的“余周周”李蘭迪今年也和大家一起參加聯考了。最有少女感的她不僅學習成績好,每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甜美青春的少女髮型也是一大亮點,美得清新又脫俗。

最具少女感的青春甜美風夏季女生短髮

側分內扣短髮搭配背帶褲超級適合當代學生一款女生短髮,青春又清新,甜美又可愛,而且打理起來簡單又方便,可幫助學業繁重的你節省不少時間。

blob.png

蛋卷頭短髮紮成半扎髮型甜甜的樣子好似一顆水果糖,甜而不膩,清爽又舒服,不得不感嘆這就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啊!

blob.png

燙卷及肩短髮俏皮可愛,古靈精怪的樣子十分靈氣,而且最適宜和各種帽子搭配,出門再佩戴一副墨鏡也是潮范十足。

blob.png

中分微燙短髮搭配粉色長裙,真是連空氣里仿佛都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誰家的“草莓系”女孩可以領走了。

blob.png

雖然不是林楊的紅色氣球,但這是治癒的余周周,側分及肩短髮微微蓬鬆,修飾了臉型,也非常休閒愜意和舒服。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伶人歌詞意思 黑寡婦意思 亂世凶年意思 麼九牌的意思 兔死狐悲成語意思 fly behind意思 折墜意思 鵝黃色是什麼意思 i turn to you意思 解僱或資遣是什麼意思 高下立判的意思 死死的意思是什麼 沃若意思 明細帳意思 覆醢意思 不了了知意思 喈什麼意思 阿縞之衣意思 막한意思 躟意思 大直若屈的意思 壁雕的意思 好好過歌詞意思 大畜卦下乾上艮是什麼意思 自恃才高的意思 我方水晶是什麼意思 下略意思 網路7的意思 lure中文意思 宗人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