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青春甜美風的夏季女生長發扎發和編髮參考

長發扎髮型長發編髮型扎法

長發女孩到了夏季不必苦惱,相反應該感到開心,因為可以盡情的臭美,可以穿想穿的裙子,也可以紮好看的各種髮型,還可以大開腦洞玩一些創意的編髮設計,如果一時沒有靈感,看看下面的髮型能不能給你一些啟發吧。

青春甜美風的夏季女生長發扎發和編髮參考

麻花辮髮型是夏天最甜美的少女髮型之一,看到這款髮型,你完全可以拓展到雙麻花辮還有麻花辮加漁夫帽等。

blob.png

一款公主編髮搭配白色長裙就是公主的標配,笑容甜美的你不僅是海邊的一道風景,也是夏天的一段動聽的鏇律。

blob.png

髒辮髮型對於女生而言是一個新奇的嘗試,是釋放壓力和解放自己天性的最好方式,可以讓你遇見一個你意想不到的自己喔。

blob.png

半扎髮型依舊是甜美女生的代表髮型,而且扎發步驟也格外簡單,對於職場或是在讀學生這款髮型都會讓你在人群中非常亮眼。

blob.png

丸子頭髮型其實有時候隨意的一紮反倒更好看,現在大家都越來越偏愛日常化的髮型,既接地氣又十分好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