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今夏最流行、最好看的女生短髮合集

女生短髮最流行的短髮型

這個季節肯定有不少女生在考慮換髮型,如果你想嘗試短髮或是換不同類型的短髮,那么請看過來吧。 你想要的今年最流行、最好看的女生短髮都在這裡,包管客官您滿意,還是不喜歡,算小編輸!

今夏最流行、最好看的女生短髮合集

黑直的齊臉短髮是宋茜最近十分偏愛的一款髮型,優雅清爽又很有女人味,而且十分幹練,展現出女生果斷率性的一面。

blob.png

蔡依林的時尚品味不用小編強調,對於短髮十分鐘愛的她這款蓬鬆短髮帶配鴨舌帽可以說非常少女,休閒的風格也很日常化。

blob.png

王子文也是短髮的死忠粉,電視劇《歡樂頌》里的短髮造型就讓人印象深刻,這款法式劉海的及肩短髮,時尚感爆棚呢!

blob.png

周冬雨的短髮對於20左右的少女特別有參考性,好看不是一點點,特別有靈氣和青春氣息,就像這款燙短髮搭配藍色印花襯衫一樣,元氣十足。

blob.png

如果你追求清爽和涼快,那么夏天最值得剪的一款短髮就是這款露耳短髮,而且能讓你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期待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別出心裁意思 年度末意思 鸍意思 《博物志》中的“飲牛津”是什麼意思 r18是什麼意思 ka le意思 臺語漂泊的意思 拿站什麼意思 夢見談戀愛很甜蜜是什麼意思 通盤瞭解意思 mandala意思 44是什麼意思 吃尾牙意思 kj意思 筍出青的意思 保定意思 趎意思 24K是什麼意思 大學擴招是什麼意思 結束通話電話意思 貓咪踩奶什麼意思 2xbt意思 七人的逃脫是什麼意思 tick tock什么意思 tan90意思 吃冰淇淋的意思 黑白郎君意思 flake on意思 duly中文意思 派符號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