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休閒又清涼的夏日女生短髮

夏季短髮髮型夏季短髮

到了夏天你可能需要一款清涼又休閒的女生短髮,不過如果你本來是長發,剪了短髮後你會發現似乎中了短髮的“毒”,總是越剪越短,短髮比長發更有魔力的地方就在這吧。

休閒又清涼的夏日女生短髮

齊腮短髮是一款近似於學生頭的髮型,所以是一種青春活潑的路線,可愛又甜美的你就是夏日裡的歲月童話。

blob.png

微微內扣的齊嘴短髮,長度很合適,十分清涼,不悶熱又很休閒,總會給你帶來很多小驚喜和小樂趣。

blob.png

當短髮剪到這種長度,一方面說明你很喜歡短髮,另一方面也從側面襯托出的你高顏值,不過這種長度的短髮真的很好看,韓國明星高俊熙就是一個例子。

blob.png

微卷的露耳短髮清爽又幹練,可鹽可甜,可帥可美,你可以是甜美的少女,也可以是灑脫的假小子,很不同的一款髮型。

blob.png

空氣劉海的學生頭適用群體不僅僅局限於學生,任何青春美少女都很適合這款髮型,莫若是夏天最為人氣的髮型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欠安是什麼意思 歲月無聲是什麼意思 天算不如人算意思 teeming意思 變速箱打滑是什麼意思 站在高崗上意思 斜織意思 豁的意思和近義詞 干鏚舞意思 司香是什麼意思 琉璃狀態意思 潑茶意思 闇然意思 gmw-b5000 chg的意思 赤明意思 三袁意思 復位鍵意思 嘴邱的意思 7319意思 矒什麼意思 樣牙臺語意思 對外發生法律效果的意思 惘然若失的意思 德夫希爾梅是什麼意思 赤柱是什麼意思 定界是什麼意思 正犯是什麼意思 熬煉是什麼意思 摩訶般若波羅蜜多意思 枯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