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周冬雨合體張一山引發回憶殺 靈氣小短髮超吸睛

女生短髮型周冬雨短髮

昨晚央視五四晚會上周冬雨與張一山合體獻唱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的主題曲《如果我愛你》,兩人中間相視一笑都紛紛感嘆被甜到了,也算是彌補了劇里超級虐心的遺憾吧。除了驚喜合體,一襲公主白裙的周冬雨的靈氣小短髮也是一個小驚喜。

周冬雨合體張一山引發回憶殺 靈氣小短髮超吸睛

靈氣女孩其實也有非常小女人的一面,紅唇的周冬雨短髮也很有個性,中分微捲髮型,略顯蓬亂,仿佛是在宣告小女孩已經成長為小女人。

blob.png

周冬雨的靈氣讓她在各種角色之間能夠切換自如,短髮的風格也是花樣百出,可鹽可甜,可帥可美,長斜劉海的這款短髮就相當可愛了。

blob.png

齊脖短髮搭配吊帶紫色長裙,宛若一位皇家的小公主,非常的淑女范,甜美可人的模樣一看就知道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

blob.png

少女穿粉色的小短裙還是最有感覺,好像時間一直停留在十七八歲的花樣年華里。齊脖短髮先側分,然後別於耳後,讓我們一下子也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夏季時光。

blob.png

女生短碎發元氣滿滿,精神飽滿,好像夏天的小太陽,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這樣的女生可不是一直在發光發熱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出鬼的意思 一鑊翹起意思 真君子的意思 臺南大學路餐廳意思意識 旗下意思 戾車的意思 電控裝置意思 碧山的意思 音意思 is是什么意思 goat什麼意思 副作用是什麼意思 馬王爺是什麼意思 black eye意思 郭楠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奇觀意思 司儀意思 白手空拳意思 韓國吃貨的意思 市隱意思 亂流是什麼意思 20世代意思 小小意思日文 託售是什麼意思 拂過意思 遽認的意思 副高是什麼意思 肛瘺意思 意思自治原則英語 善次郎的玩偶遊戲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