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個性超短髮 我是不一樣顏色的煙火

女士短髮型圖女士短髮

相信現在短髮控的妹子一定不少,不過嘗試超短髮的人可能不多,畢竟超短髮有一定的風險,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但是一款個性超短髮絕對會為你加分不少,而且我就是我,不一樣顏色的煙火,為什麼不趁著年輕張揚自己的個性呢?

女生個性超短髮 我是不一樣顏色的煙火

韓國女明星高俊熙同款超短髮,黑色的自然發色同樣個性十足,空氣劉海也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了精緻的五官,烈焰紅唇,更是讓你攻氣十足又嫵媚動人。

blob.png

八字劉海短髮能凸顯你俊美的額頭,即使你髮際線比較高也沒關係,八字劉海可助你化解尷尬。擁有這款短髮的女生不僅看起來精神飽滿還十分甜美乖巧,又帶著一些男性的灑脫,可以說個性十足。

blob.png

這款自然感的短髮,髮絲隨風輕輕飄動,十分輕盈靈動,隨意的風格更是讓女生看起來十分自信,元氣滿滿的女生,愛笑的女生運氣總不會太差的。

blob.png

這款露額頭短髮看起來十分清爽,乾淨又利索,好打理的簡約風格適合上班的妹子,同時將臉部頭髮別於耳後,能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挺。

blob.png

黑色還是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在黑色的襯托下,我們的膚色會看起來像學一樣潔白,皮膚變白了,顏值自然也就上去了,再搭配一款時尚短髮,不要太迷人。

blob.png

空氣劉海與短髮的組合也意外合適,這是一個百搭的cp體質,這款短髮的你甜美可人,又有著自己獨特的幹練和帥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信耶穌是什麼意思 熔核意思 誠摯的意思 靡它意思 追悼詞意思 揭榜制什麼意思 規本生意意思 良心何在意思 促使的意思是什麼 古注意思 aKG是什麼意思 自然反應意思 令人心折的意思 除權基準日意思 皇者意思 基納意思 解甲歸田成語意思 尻是什麼意思 小月月是什麼意思 分類說明意思 送手巾的意思 理學檢查意思 鈴蘭燈意思 句點是啥意思 discouraged worker意思 謎片是什麼意思 火衛一意思 五紀是什麼意思 寧肯我負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負我是什麼意思 cg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