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8女生減齡燙髮髮型 讓你無懼歲月

女生燙髮韓版女生燙髮

一直一來年齡是女生的秘密,稍加不注意的問詢方式只會造成冷眼相看。減齡的問題是所有女生的必修課之一,儘管紅妝淡抹是有一定的改變,但是往往我們忽略了髮型也是重要減齡的重要元素之一。

2018女生減齡燙髮髮型 讓你無懼歲月


甜美長發梨花頭盡顯優雅的淑女,發尾的微微捲起,給人嬌小的感覺。黑色毛線針織帽和棕色梨花頭相互襯托下,拉升可愛係數;以及在紅潤的膚色下將年齡修飾的更為巧妙。

blob.png

空氣燙捲髮自身擁有甜美可愛風格的髮型之一。燙髮的蓬鬆感,細碎的劉海給人一股孩子氣。這股孩子氣無疑是減齡的最好武器,空氣劉海更顯嫵媚,給人時尚不失溫柔。

blob.png

同樣採用空氣劉海,這款髮型更適合臉稍微圓潤的女生。若影若現的空氣劉海,將青春時尚氣質展現的面面俱到。灰色的帽子配上亞麻色的發色給人蘿莉感十足,既時尚又減齡。

blob.png

二次元的劉海馬尾辮,動漫時尚元素展現無疑。動漫元素可謂年輕的代名詞。齊劉海本身帶來的甜美萌系感,加上更具活力的馬尾辮,修齡更具深度。

blob.png

這款燙髮劉海髮型,沒有做過多的修飾方式。簡單的捲起側劉海順勢而下,中間劉海則是修剪平齊,凸顯文靜可愛的美。髮飾的搭配將年齡修飾的更加恰到好處,各時尚元素完美統一。

blob.png

劉海編髮雙馬尾辮髮髮型,少女感十足,不需要什麼手法,減齡的效果已經達到極致,俏皮可愛的髮飾更為凸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英文ops是什麼意思 南遷北移意思 時空交錯意思 相求是什麼意思 hot end意思 浣女意思 新聞稿完意思 晨曦的意思和用法 初老族什麼意思 尿液滲透壓意思 教育目的意思 敬畏神的必一無所缺是什麼意思 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意思 阿巴嘎旗意思 白役是什麼意思 匍伏的意思 獨佔鰲頭第一名是什麼意思 開口夢意思 借鑑意思 鼎名字意思 抓耳撓腮意思成語 壓勝意思 複式樓層意思 可得而知是什麼意思 冷藏意思 通過意思 公序意思 無墨水意思 不莊重意思 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