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中長發女生髮型 凸顯氣質的小清新

女士中長髮型女士中長發

中長發的長度一般最合適,不會像長發那樣難於打理,也不像短髮不太好打理。但是一款中長發,怎樣才好看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時尚又小清新的中長發,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中長發的正確打開方式。

中長發女生髮型 凸顯氣質的小清新

自然感的黑直中長發搭配空氣劉海,將一側頭髮別至耳後,修飾臉型的程度大大增加,看起來非常有文藝氣質,就像咖啡店裡一邊品咖啡,一邊讀書的文藝女神。

blob.png

八字劉海搭配短髮內扣,有幾分復古風,很有小女生的乖巧和甜美,兩頰出蓬鬆的頭髮修臉又減齡。

blob.png

偏分的中長發,發尾處設計為內扣式,劉海分布於額頭兩側,營造出空氣感,時尚又清新,休閒又百搭。

blob.png

空氣感的劉海及發梢都設計成內扣的款式,增加了甜美度,介於小女孩和熟女魅力之中。適合在校的大學生,也適合剛畢業的上班族。

blob.png

中分微卷中長發,擺脫了直發的單調和呆板,更加有靈氣和美感,再綁上一根髮帶,甜得如蜜,適合絢爛又溫暖的春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