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長發這樣才美 為你傾盡所有的溫柔

中長發髮型中長發髮型女

長發太長,短髮太短,中長發大概是最好的選擇,而且中長發適合各種場合、各種年齡。那么怎樣的中長發才好看?小編精心為你挑選了下列幾款,總有一款讓你滿意。

中長發這樣才美 為你傾盡所有的溫柔

最傳統的中長發就是簡單的中分黑色長直發,最自然最舒適,當不是誰都適合。首先臉部就不能肉太多,而且最好你的額頭足夠美,這樣看起來才最令人賞心悅目。

blob.png

這款傳統的蛋卷頭特別顯溫柔,搭配圓圓的眼鏡,看起來呆萌呆萌的,相比小卷感的水波紋會更顯甜美可人,給人一種想要保護的衝動。

blob.png

中長捲髮剛好在鎖骨的位置,修飾臉型的程度大大增加,發梢的外翻增加了俏皮感,三七分劉海又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氣質。整體看起來活潑生氣,隨性自然。

blob.png

中長發的大波浪依舊很迷人,配上一頂白色的草帽,仙氣就出來了,輕盈靈動,淡雅而不單調,挺適合文藝女青年。

blob.png

摩卡棕為中長發增添了幾分時尚的氣息,穿一襲長裙,行走在夏日的海邊,你就是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梯田意思 仔細觀察意思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是什麼意思 eponine意思 先秦文獻中的“於是”是什麼意思 殊途同歸什麼意思 王菲蝴蝶歌詞意思 蓋人意思 傳說對決c位意思 先聲奪人成語意思 乏困意思 叨濫意思 舍下的意思 股票代號意思 自始至終意思 扶顛持危意思 得心證之理由是什麼意思 到底的意思是什麼 黃金甲是什麼意思 閉門思過是什麼意思 可言意思 無幾何意思 揪古錐的意思 脫亞入歐意思 felt wrong意思 欠揍是什麼意思 戞然而止的意思 象形意思 頂嘴意思 扣稅年金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