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長發髮型 在春天邂逅浪漫

韓式長發韓式長發髮型

如果讓你形容一下女神或是仙女,其中的一項描述肯定是“長發飄飄”。今天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韓式長發髮型,各款都有,一定會找到自己心儀的,你離韓劇女主角就只差了這一步。

韓式長發髮型 在春天邂逅浪漫

中分長直發搭配空氣劉海,非常清純,很有韓劇范,這樣的你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善良而溫柔的妹子,無論是去見領導還是拜訪長輩都非常適合,不會太莊重也不會顯失禮。

blob.png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髮型是韓劇里最常見的一款髮型了,韓國妹子也很喜歡淺棕色的長捲髮,這款髮型適合各種服飾、各種場合,名副其實的大百搭。

blob.png

偏分的長直發和春天還是很相配的,這款髮型簡單,但前提是是你的發質要好,才會有那種飄逸感,也才會有“仙氣”。

blob.png

這款髮型的卷度較小,卷幅較大,很有水波紋的律動感,時尚又低調,發尾部微微內卷增加了女人味,也提升了氣質。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長發,將臉部的頭髮輕輕別至耳後,髮絲隨風而動,一切都那么自然,卻處處都是浪漫,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劉姥姥禮出大家的意思 脫換意思 거든요意思 bmw i什麼意思 串子是什麼意思 自來信意思 風狂雨驟的意思 世冑意思 小滿是什麼意思 pink eye意思 雖有善者亦無如之何矣意思 rutin意思 執著意思造句 女孩中文名字意思 膩人意思淘一站 電話忙線中的意思 朝的意思與成語 音曲意思 復倉是什麼意思 銛鋩意思 建議是什麼意思 成論意思 黃粱夢意思 不待見你什麼意思 航運意思 在coq中,a: prop是什麼意思 商票貼現是什麼意思 不傷害是什麼意思 萬象紛亂意思 不冷不熱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