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帶長頭紗的新娘髮型 完美新娘的夢幻髮型

頭紗新娘頭紗新娘頭紗髮型

新娘頭紗髮型,相信是一位新娘最受人矚目之處。多少年來,人們已經習慣於把新娘頭紗與婚姻等同起來;而一個合適和漂亮的新娘頭紗,也象徵著幸福甜蜜的生活。一起來看看帶長頭紗的新娘髮型。

帶長頭紗的新娘髮型 完美新娘的夢幻髮型

拖地頭紗,最經典最受歡迎的頭紗款式。長長拖地的效果雖然誇張,而且打理不方便,但只有這種頭紗能完全表達婚姻一輩子人一次的神聖感覺。高貴的造型適合多種婚紗,從可愛的泡泡裙到合體的貼身裙,都能勝任。

帶長頭紗的新娘髮型 完美新娘的夢幻髮型

不同的頭紗有其各自的形狀,從鵝蛋形到方形。例如,遮臉的頭紗一般都成方形,而短面紗和到手肘的面紗多為鵝蛋形。而到指尖的面紗多數成一個淚滴的形狀。新娘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和婚紗的形狀進行挑選。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資訊的意思和造句 對襯是什麼意思 反諷意思 攤位意思 舀出意思 求馬於唐肆意思 張是什麼意思 貌似神合是什麼意思 褲子前浪的意思 流年意思 一把好手什麼意思 恕無法提供意思 粉牆黛瓦的意思 橘色燈意思 格外清新的意思 口的意思是家庭 短秤意思 不違農時穀不可勝食也意思 嬌嬾意思 薪資22k的k是什麼意思 鷹流拉麵意思 女林的意思 請繼續加油意思 牛熊證rp意思 公共事務是什麼意思 卡唬爛的意思 grope意思 真情實意意思 利慾驅人萬火牛江湖浪跡一沙鷗意思 漫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