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及肩長發從耳朵開始微卷更顯動感時尚

女生髮型唯美捲髮髮型證件照髮型女

新年新氣象,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嗎?萌妹紙偏愛日系中短髮髮型,蓬鬆的波波頭短髮搭配內蓬的設計更顯輕盈飄逸,加上劉海修飾臉蛋甜美可人。為大家推薦的幾種及肩短髮髮型,你喜歡哪種呢?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T0D0IJFX)OE5VR%`ZWIG{1E.jpg

劉海三七分開,凸顯mm立體五官,修飾mm臉部線條,棕色及肩長發從耳朵開始微卷,更顯動感時尚。

EMQL]%_{URUOO6U}MIA))@E.jpg

四六分的劉海順著臉部線條而下,在耳朵下方向後內扣,有效修飾mm臉型,棕色及肩長發發尾細碎微卷,更顯時尚動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勇者不懼意思 渲染是什么意思 摸稜兩可的意思 裝飾藝術意思 君養臣臣真誠是什麼意思 趨時附勢意思 舒和是什麼意思 忍饑受餓意思 bat意思 barrier意思 儒教是什麼意思 阿魯娜意思 해意思 rooty意思 企業沿革意思 可恃意思 推盞的意思 眼觀六路的意思 同傳翻譯意思 正兒巴經是什麼意思 恆字五行屬什麼意思 肆其西封的意思 msdcf什麼意思 陰曆年意思 琍的意思 民法88條意思 屆滿日期意思 準時英文意思 脫單的意思 截至今天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