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新的短髮造型能夠為你的造型感加分。今天小編帶來數十款清新的短捲髮髮型假如你想要你的髮型個性又充滿清新魅力,不妨試試最新的日系短捲髮吧。

1L[$I[0PVGHE4_J7`_P3~AK.jpg

  蓬鬆梨花頭造型

  頭髮顏色:淺棕色

  斜分的大片厚重劉海增加修顏的感覺,發尾燙出內卷的不規則燙髮造型,厚重的感覺塑造出幹練的魅力。

E2[2U68Q5B0(QH_S2TNLULT.jpg

  厚重感捲髮

  頭髮顏色:棕色

  將發尾剪出整齊的效果,燙上一款內卷的漸層式燙髮,厚重的感覺加上中分的劉海造型修顏又體現出成熟的魅力。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百家樂是什麼意思 dusted意思 夢女文意思 단체意思 亞次意思 桁架跨度是什麼意思 手到拈來意思 俘意思 天崩地陷意思 樂育英才的意思 和風麗日意思 混成詞意思 遙測是什麼意思 敵不過意思 極典意思 風聲雷動的意思 梗梗意思 輸入法sxn什麼意思 昭穆意思 舞雩詠歸意思 振翅高飛是什麼意思 刑事補償法意思 籌餉意思 布服意思 鉤編意思 憎怨意思 大陸內卷是什麼意思 小心謹慎成語意思 幽默是什麼意思 humaniz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