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辣媽嘗試百變髮型 楊冪來親身示範

明星髮型楊冪白裙長發飄飄淑女簡單編髮

  去年一口氣完成結婚生子的楊冪不僅收穫了愛情和幸福的家庭,在事業上也是不停止腳步,不斷推出新的作品,收穫不少口碑。成功晉級辣媽的她也更加時尚有型,髮型百變超級搶鏡。

6.jpg

   中分長發造型,淡雅妝容再搭配純白色衣裙,盡顯清新鄰家女孩范。

5.jpg

  頭頂一邊佩戴酷炫綠色假髮,亮麗直發加上復古妝容,看上去很有潮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躦意思註音 神來著意思 隳彌戾車的意思 個性海派的意思 鬱郁寡歡寡意思 故意為之的意思 仰仗干戈什麼意思 方圓幾里歌詞意思 offer的意思 鄰兵意思 1x意思 奕熙意思 label cancel的意思 dolce far niente意思 口舌招尤的意思 六元及第是什麼意思 自述檔案意思 弱肉強食是什麼意思 60125意思數字 思辯的意思 愛別人意思 得請江湖雖適平生之願意思 有意思英文名男 翻弄意思 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意思 【福祿】的意思是什麼 孜孜以求的意思 釋懷意思是 apostle意思 unti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