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現在剪短髮的妹子一般都會染髮,但是染髮其實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那么如果不讓發的話,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呢,下面介紹幾款好看的短髮髮型。

1.png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染髮,但是有些女生天生髮色就比較淺,髮絲也比較細,剪短髮是一個優勢,本身偏淺發色的女生可以嘗試職場OL范的短波波頭。

2.png

韓式的蛋卷頭非常適合不染髮的lob.html' target='_blank'>lob髮型,因為本身就是比較可愛的燙卷,搭配沉悶的黑色也會挽回一點清純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昏德公是什麼意思 小力巴兒天津話什麼意思 肅清意思 彼蒼意思 吾三省吾身的意思 羅生門是什麼意思 門扇意思 懟回去的意思 圓圈c是什麼意思 該著意思 主c意思 一針見血意思 亂哄哄的意思 獨來獨往是什麼意思 矍然意思註音 驚鴻意思 春天是什麼意思 一指之師終北面是什麼意思 司琴是什麼意思 帶頭人意思 整景是什麼意思 lovely words意思 第一視角是什麼意思 攘袂意思 關門閉戶意思 大門朝西是什麼意思 因循茍安意思 汗國意思 日日會意思 子宮比較大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