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長直發髮型集錦 飄逸造型小清新盡顯

小清新直發女生長直發韓式長直發

覺得燙髮髮型的設計不好打理而且傷發質的妹紙們不防乾脆就留上一款清新飄逸的長直發吧,而在所有的長直發中韓式的髮型可以說是最顯時尚小清新氣質感的了,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組清新式的韓式長直發髮型。

韓式長直發髮型集錦 飄逸造型小清新盡顯

韓式長直發一:

以烏黑亮麗的自然發色為主,來增添小女生的清純氣質感,再搭配中分的露額髮型與飄逸的長直發更顯甜美少女風。

韓式長直發髮型集錦 飄逸造型小清新盡顯

韓式長直發二:

再利用的是厚重的齊劉海髮型來增添韓國女生的甜美可愛風,搭配時尚的棕黃色染髮顏色與飄逸的韓式長直發一樣清新迷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上四休二是什麼意思 妀意思 與眾不同是什麼意思 w d意思 late pledge意思 眄視指使眇意思 烤花意思 雨時短促,開始和終止都很突然,降水強度變化很大的雨是什麼意思 hospitality意思 pop up store意思 打成一片的意思 katt意思 染坊意思 魔鬼符號意思 kill steal意思 cocoons意思 杳杳歸霽什麼意思 等待晴天是什麼意思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意思 誇張英文的意思 收監意思 第五人格黑暗意思 坐膝長談的意思 戒指戴左手中指是什麼意思 頭香意思 內閣是什麼意思 很好cue是什麼意思 黑嚕嚕意思 軌跡的意思 duty as well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