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鄭爽慵懶長發登封面 率真詮釋春日時尚

凌亂髮型鄭爽髮型慵懶髮型

近日,90後超人氣女星鄭爽身穿綠色露肩長裙登上雜誌封面,帶來一組富有早春氣息的時尚大片,讓人如沐春風。在大片中,鄭爽妝容精緻,搭配黃色印花長裙,優雅中混搭著嬌美,將她“鄰家女神”的氣質演繹得超然而溫暖。

鄭爽慵懶長發登封面 率真詮釋春日女孩

鄭爽在早春時節里,演繹鄰家女孩清新時尚,微捲髮型帶有一絲慵懶味道,而倔強不失純粹的眼神,則一不小心泄露了她率真的個性,微熟的心態。

鄭爽慵懶長發登封面 率真詮釋春日女孩

整容之後的鄭爽少了一絲青澀單純,反而多了一些坦然成熟美,長發微卷凌亂感,配上精緻的妝容,毛衣性感搭,可愛俏皮。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ogtied意思 聲絲氣咽意思 眼鏡mpd意思 主考學校是什麼意思 今天天氣哈哈哈意思 兝意思 務必是什麼意思 仝人什麼意思 真っ最中是什麼意思 ttb ptt意思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意思 地鎮意思 arsm意思 動手腳意思 撫墾局意思 混沌武士第22集什麼意思 潛出意思 芮氏是什麼意思 雞哩呱啦意思 專此布達意思 乾涸意思 梨渦太神祕是什麼意思 汙水inv的意思 小意思ai寫作 賢倩意思 911打鐵是什麼意思 冠姓什麼意思 外部機會的意思 much thanks意思 掛羊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