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掉的厲害怎么辦? 8個秘訣讓頭髮長得又快又多

美發護髮

    秋冬季節的到來,頭髮掉的厲害。本來就少的頭髮還在不停的掉,讓不少愛美的MM們心疼不已。那么,怎樣才能讓頭髮不掉呢?8個秘訣讓你的頭髮長得又快又多。一起來試試吧!

頭髮掉的厲害怎么辦? 8個秘訣讓頭髮長得又快又多

    根據研究得出,“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一個月1.5厘米左右”,髮型師說:“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最好每八周就剪掉8毫米左右的頭髮”而她的終極貼士就是“只要看到分叉,就剪掉。但不要剪過長。”

頭髮掉的厲害怎么辦? 8個秘訣讓頭髮長得又快又多

    造成掉發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發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邰姓氏怎麼讀的意思 寄達天數是什麼意思 灰心不已的意思 粗放集約意思 矗的意思是不動 合相意思 貫通石意思 多虧意思 五里霧意思 國泰金控併購世華銀行是什麼意思 halo什麼意思 瞿是什麼意思 電解中的陽極和陰極是什麼意思 太歲年是什麼意思啊 羸弱的意思是身體虛弱無力 法式按摩是啥意思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是什麼意思 條分縷析意思 2k20 mc意思 邦無道富且貴焉恥也意思 過境千帆皆不是的意思 藏行顯光意思 陳奕迅苦瓜歌詞意思 手鍊斷掉的意思 保持聯絡意思 人月團圓意思 附上回郵是什麼意思 龍過脈意思 memes daily意思 牽絲攀藤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