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清爽潮流短髮合集 燃爆你的夏天

清爽短髮男潮流短髮男

強烈給大家安利一組易燃易爆炸的夏季潮流男士短髮,瞬間趕走夏季的瞌睡蟲,幫你提神醒腦,讓你立刻熱血沸騰。夏天剪一款這樣的短髮後就一個字:燃!如此帶感的清爽短髮趕快來圍觀!

夏季清爽潮流短髮合集 燃爆你的夏天

兩邊剃短的男士小辮髮型,本身就個性十足,時尚滿分,就和剛剛過去的世界盃一樣令人著迷,再加上劉海的設計讓這款髮型如虎添翼,更加帶感。

image.png

吳亦凡的這款露額頭短髮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帥爆了!這款髮型就如同整體照片的風格一樣屬於隨時隨地就能爆炸的節奏,光與影和紅與藍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

image.png

髮帶髮型本身就是一款運動風的髮型,自然會讓你產生一種熱血沸騰的力量,如果你有一雙堅毅的眼睛,有著挑戰的勇氣,那么這是一款會為你添色的髮型。

image.png

男士大背頭的馬尾髮型搭配耳釘,又酷又帥,與溫柔的紳士不同,這種霸道路線很容易暴擊少女心,分分鐘都有一大波迷妹在趕來的路上。

image.png

吳磊的最新髮型,清爽陽光,乾淨又熱血,有著初戀的既視感,吾家少年初長成,和年紀最為貼合一款夏季熱血短髮。

image.png

兩邊鏟青的卷燙短髮時尚又帥氣,搭配墨鏡後,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董子健,不再是平凡的屌絲而是時時帥你一臉血的男神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amp taste意思 黑金槍毒意思 堅強意志意思 受福莫先於避禍遠辱正所以求榮意思 心債歌詞意思 地形擡升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哀悼”注音為ㄉㄠˋ是什麼意思 onnie意思 征討意思 意思南鍼 內心獨白的意思 擅的意思 cue一下某人是什麼意思 五色神光無物不刷什麼意思 基於web是什麼意思 鑄山煮海的意思 毫無自覺意思 手鐲春帶彩是什麼意思 護衛隊意思 運車意思 罪咎的意思 豊是什麼意思 w/o意思愁詩 夢想意思 橫屍遍野的意思 蒪意思 擡扛是什麼意思 阿茹娜是什麼意思 總括是什麼意思 放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