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pick這些時尚帥氣男士短髮過夏天是最不後悔的決定

時尚短髮男男帥氣短髮

夏季男士短髮那么多種款式,既為你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也會引發你的選擇困難症。不過沒關係,小編已經為大家挑選好了度過夏季的幾款男士髮型了,pick這些時尚帥氣男士短髮將是你在這個夏天最不後悔的決定。

pick這些時尚帥氣男士短髮過夏天是最不後悔的決定

許魏洲的同款棕色超短髮型,你也值得擁有,兩邊和後邊剃短,並結合微燙的設計,時尚感爆棚,清爽又帥氣,夏季有這樣一款短髮簡直是完美。

image.png

露額頭短髮可以讓你化身行走的荷爾蒙,因此這可不是一款簡單的時尚帥氣清爽的夏日短髮,更是一款約會和撩妹必備的髮型喔。

image.png

三七分柔順直發,不燙不捲也是帥氣滿分,反倒給人一種乾淨新鮮的感覺,帶著一些書生氣息和文藝范的男生低調但是十分受女生歡迎。

image.png

最近大家是不是被《一千零一夜》里的柏海給撩到了,這款栗色短髮清新又帥氣,頭髮長度是和這個夏天最相配的喔。

image.png

賴床的男生還不斷的發射笑容,完全就是犯規的操作啊。黑色燙髮蓬鬆而富有透氣感,稀稀疏疏的眉上劉海也十分修顏。

360截圖20180613173445818.jpg

夏天選一款超短燙髮絕對是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面對高溫天氣,這款髮型可是表現出了絕對的優勢,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髮型也相當酷!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阿黑顏什麼意思 凡事善解能忍自安的意思 在途量意思 gi中文意思 口筆伐意思 搬移意思 CIL是什麼意思 醉死當塗什麼意思 司法原則意思 泰然自若的意思 名可名非常名的意思 彈舌意思 隨機化意思 分蛋糕意思 適齡意思 藍因絮果意思 皇天不負苦心人是什麼意思 lmno是什麼意思 核酸檢測48小時是什麼意思 軟腳蝦是什麼意思 被祖了意思 美人之貽意思 我是npc是什麼意思 蟾輝意思 風火山林意思 五月天星空mv意思 越雷池是什麼意思 亡文言文中的意思 vt醫學意思 酬神戲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