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2011最流行男生短髮潮童男髮型扁頭型髮型男

    Newface陳月末,和張默﹑房祖名這些人一樣,陳月末也是一個星二代,爸爸是電視圈一哥陳寶國,母親是趙奎娥,父親母親都是名演員。不過這位星二代不簡單,一句自己的路自己走,說出了他對娛樂壓力的看法。今天我們貼近陳月末,男生的他,髮型沒有太多變化,不過在短髮上的設計,的確不錯,值得一看。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白襯衫,一款短髮,很精神的造型,韌性不失朝氣。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耳邊的經常是整款造型設計的關鍵,向上抓起的頭髮,更大方活力。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弄璋的意思 互不相識意思 低逆商是什麼意思 Commodity意思 無非是的意思 杭越意思 嘎嘎作響意思 五味雜陳意思 祖業無緣碌又忙意思 栗暴意思 어피소드意思 何細亞意思 眼眉毛長了一根長毛有啥意思 big brain意思 做牌意思 e人和i人是什麼意思 惡乎成名意思 紅箋的意思 鍾嘉欣日夜想你意思 prego意思 接踵而起意思 藁にも縋る意思 混太清是什麼意思 轉租意思 to be意思 門的意思是一種符號或象徵 膽怯的意思 拆白道字什麼意思 利貞的意思 書錄意思